真的只有解散一途了嗎?
聽完高源的分析
我不知道事情原本牽扯地如此複雜
(可是事實上,也許只有一個)

兩條路: 解散
     撐,但不快樂

我發覺我一直忽略這個問題
因為『快樂』,所以願意來這裡
這是跑社團的本意
可是我們已經演變成:只要把事情做完
究竟,誰的心裡還有快樂兩個字呢?
我原本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快樂,可是,那也很難
我逐漸明瞭,建彰出隊完大哭的意義
從那之後,老人就有一點悲傷的感覺,抹不去的

文彥說他不喜歡『撐』這個字,本身就代表著不快樂
高源說:解散了就快樂啦
可是,真的會快樂嗎?

高源說這些話的時候笑個不停。
可是我在想,他轉身離去上課的途中,是否依然這副表情?
所有人的背後,都藏著不快樂的臉。
我頓悟,我心中的痛,原來是心疼。
我無力,我哀傷,我抱怨,可是,還是不想放棄
有時會突然充滿力量,有時又覺得自己是個屁
已經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態了

最大的問題來自於『放棄』,我們放棄了彼此
我究竟是真的不想放棄
還是只是不想搭上這個罪名?
無辜的一期,如從前的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放棄
小叮噹他們種種舉動,我想我都漸漸了解了.....

---------------------------

翻出來才知道我還寫了這些東西
大學時跑社團痛苦的往事,結果後來還是撐了一年
到921剛好有藉口讓自己不要出隊
那時寫這篇可能淚流滿面的吧
現在都忘了那些密語是什麼了
我想這些人也都忘了吧
但是曾經認真投入過的東西,很珍貴

畢業後2年,仁愛社好像就倒了

---------------------------

前兩天跟功炎,之岱吃飯
他們以前怕我怕的要死
可是現在一起吃飯卻有種和樂融融的感覺
這兩個孩子很愛拿以前的事情逗我
嚇不倒我滴~~

只記得自己跳過的表演舞,卻不記得自己编過的了

不管社團跑的好不好
看著他們還有連絡,我想當初執著的事情會過去
最後剩下的就是友誼了
很開心,能夠帶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tlesoft 的頭像
    gentlesoft

    我說的不一定都是對的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