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教我『遺忘』
我只有睜開一半的眼
看向黑暗的那方





學習台灣/教育/女性
每一項都給我的生命帶來困惑
念研究所就是敞開自己去面對它
不再躲在文學的角落
然後我看見了
卻睜大驚惶乾澀的眼而無力


眼睛睜開了還能閉上嗎
它們逼迫我嘴巴也張開
然後吞嚥進更多難以咀嚼的東西
從此我成了一個消化不良的人
不是處於飢餓
就是處於飽漲

然後我開始嘔吐
只是乾嘔
有時只是空氣,或水,
只要早上起來,就難以抑制地嘔吐
有時以為只是嗆到了
卻難以抑制地像連胃酸都嘔出來


-------------------

應該是碩二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tlesoft 的頭像
    gentlesoft

    我說的不一定都是對的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