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已久的資料,好幾次錯身而過
去了省圖,雖有微捲館藏,但是縮影機卻壞掉了,
盧了很久想要看神秘的密集書庫,但是卻逼問出所謂的"真相"
只好放棄

週末跑了國圖,可是偏偏所需的年度沒有館藏,
現有的資料庫查詢也都未建置到那,入寶山空手而回,
幸好查得中央大學尚有光碟,
就懷抱一絲希望

這兩天一直電話連絡,不停地轉機
可是電話那頭好像都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告訴我我已經知道的資訊
連轉機也很不專業,
我還沒真正把問題問出口,手機就空耗5分鐘之久
昨天好不容易問到要找中正舊圖
(哪來那麼多圖書館?網頁上還沒講)
今天又打電話去問,問到差點要發火...
最後終於有一個比較確定的處理跟答覆:沒有

那國圖的資訊是怎麼一回事嘛~~~~~~~~~
這是詐騙!!這是學術詐騙!!這是資訊詐騙!!!!!
討厭啦,找不到我要的資料,我不想要跑到高雄去啊~~~
以後找資料前都要先打電話過去問到底有沒有,
才不會白跑一趟...

可是想到還要一段時間資料才能找到
心裡就無限疲憊
尤其這幾天花的工夫等於白花
唉....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