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凡數字類的事物,我都不靈光。
所以記不住生日。
記不住電話號碼。
加減不太行。
歷史也不大好。 重要日期常常忘記。
店家營業時間之類的常常錯過。

若是沒拿筆記下來我就忘了,
更何況拿筆記了有時候還是沒想起來。

可是,今天嚐到苦頭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學分已經修完了,
本學期還沾沾自喜,把打工時間排了個大滿,
心底以為我學分還超修,ok啦~
但這依然是個數學問題,
問題出在我對題目的理解上,
所以,我一直自以為是地驗算都是錯的
原來我還少修一學分。


幸好發現了,
我還有下學期可以修課。
但也好像沒什麼延後實習的餘裕,
因為我資格根本還不夠。
然後好像也非畢業不可了,
這樣實習的學分費會漲兩倍。

好囧啊,
我真是受夠這些數學題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