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聞起來很香,尤其丟到熱鍋子裡滋滋發響的時候
但吃起來其實不怎麼樣
可是那種誘人的印象,還是讓口水忍不住流下來了
我喜歡聞乳瑪琳的味道(那種香氣像在築一個夢)
雖然第一口挖下去放到嘴巴裡時臉咒起來了
後來我喜歡在炒玉米的時候放一塊奶油
鹽記得灑多一點
然後入口的那種香氣就讓人想閉上眼睛

奶油塗土司也是騙人的
如果沒有烤箱入口一片油膩膩
為什麼奶油這樣一片甜感的東西一定要配的鹹鹹的才好吃啊?
我也討厭太奶的培根義大利麵
吃到我都想吐奶了,還有培根,簡直就是一場修鍊

我的口味真難以討好


現在很沮喪
就想要舔一口奶油
那種瞬間領悟夢幻與現實的膩
很適合頹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