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上輩子一定有很深很深的緣份。
即使現實中我們的確已經說了再見,
但夢中我卻還常見到你。
我們接觸不多,卻都刻骨銘心。

無論你怎麼說你自己,我就是喜歡你的臉。
或者更誠懇地說,喜歡你在我們身邊的表情。 我們都不會知道,在彼此身邊的時候,自己臉上所呈現的樣子。 那可能是你所不知道,而我卻深刻感受到的一種氛圍。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若是說喜歡你的內在你會更不相信吧,
內在這是什麼話。誰又真正看透。


有的時候會從別人那邊撿到一些遺漏的, 我也把它拼湊起來,默默地。 這像是一種收藏,只是我不知道我會執迷至此。
後來我們也許有了一些爭論, 關於什麼是真實,什麼是完整。 我無意去否認你的答案,(這也是收藏的一部份) 但只是也希望你能理解一下我的。
偶然間發現了語言的碎片。
一直以為這只是單向式的行駛,我們又沒有約好要去同一個地方,也一直不是。 可是,原來有另一種可能。 請容許我這麼想: 可能以不知名的方式我曾經充滿了你的世界,
而如今你吐出來的囈語,
便有了我的影子。
"我"的確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