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吵過嗎?

怒氣爆發的那ㄧ刻,我們通常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可是,我們又胸懷大張,去迎接傷害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聆聽你受傷的理由
如果可以,也希望你聽聽我的
希望我們可以彼此理解,和解放下

只有說開以後,才覺得ㄧ切煙消雲散
雖然我們都哭了,都抽噎著講著零碎的話
雖然我們仍僵著臉,試圖維持一點顏面
但所有僵持粉碎的同時,我們擁抱了彼此

那ㄧ刻我們確認,還是朋友
那ㄧ刻我確認,沒有失去
那ㄧ刻你確認,還要繼續

很珍貴
謝謝妳曾經與我爭吵
沒有用冷來凍住我們的距離
讓我們還有以後

謝謝你對我坦承
讓我看見傷口背後還有其他的傷
我們原來都有不希望被碰觸的點

謝謝你願意原諒
謝謝你願意聆聽
謝謝你願意理解

謝謝你讓我學習

如果這件事沒有發生,我不會察覺生活的重量
原來理所當然背後都有許多小心的呵護
那可能是默默的包容,誠懇的付出,真心的交換

希望你也感受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