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波妞來了~~
帶著滿心的期待^^
波妞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就等不及衝到外頭去等了,
結果波妞竟然坐在雅齋的沙發等我
吼~烏龍耶,差點就錯過了 > <

嘿嘿,看到波妞好開心
波妞有日本咩的瀏海,可是穿著很美式休閒
嘿嘿,是冬天的老外套,嘿嘿,是看過的粉紅上衣,
嘿嘿,還是那雙鞋,嘿嘿,還是那包包
嘿嘿,還是小鬼~~~~~~~~

等美玉的時候我興奮地在小鬼的肩膀上快馬加鞭
好開心喔這種感覺,
好久沒跟同學見面了,
豆子穿了閃亮亮金蔥黑襪還有雪靴,
整個就是很可愛捏
美玉也穿了我熟悉的小白外套
雄哥也是去年我看過的紫色小滾邊
看到這些熟悉的元素就召喚出好像我們一直在一起沒分開過的錯覺
我開心地摸來摸去

晚餐一起吃了竹野燒肉飯後頭巷子的一家神秘日式料理
滿足地大快朵頤(我忘了店名 囧)
大夥兒聊天打屁的感覺真好
就是有豆子在旁邊會不時地來一句粗話
還有小鬼式的嗆人法
美玉的神奇把眽經驗
雄哥分享畢業後工作的心得
我趕忙問小鬼心態有沒有轉變
答案竟然是(有耶~)
好驚訝喔,看來人生並不是到此為止,我們還有可能變成很不一樣的人
雄哥點出現在的我們很幸福,好好把握學生的時光
所作的所成就的都是自己的,
這一點很難得。

後來轉戰85度c
大夥兒聊電影文學音樂
我在旁邊見習
還好日劇什麼的我還偶爾接的上話
不過我說錯了一部日劇的名稱
大家竟然都有接上我的脈絡
只有當初推銷的經紀人小鬼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也是冬日中的奇蹟了

流水帳的記憶但都不想忘掉
最後大家還一起去逛了襪子店
小鬼和美玉買了超可愛的貓眼襪
豆子買了我推薦的瑪榭厚地保溫
希望她以後大腿不用抖抖抖
最後還有美玉的嘴炮 呵呵 也要變成短裙雪靴辣妹喔

小鬼在我耳邊實現了她的諾言
波new~
媽呀,耳朵都酥麻了

開心的一天之小學生日記 嘿嘿


喔喔喔,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