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很小。

我很小。小的不可思議。

始終覺得伸出的小小的手,顫危危的,要抱住好大的世界。

世界那麼大,所以我好快樂。伸出手遮不住的天空,我好愛。

我很小,但並不渺小。只是小小的。

因為雖然我很快樂,但並沒有因此膨脹起來。我知道這個世界只要張開手,
就會把我壓扁。並不會因為小就躲過這一切,它還是會把我壓的密密實實的
,每一個可以遁逃的角落都粉碎掉。我也會碎掉,自從開始堅強以後。

我喜歡朋友摸我的頭,那讓我小的理直氣壯。

還有我的聲音,總是不自覺讓我變的很小。雖然有時娃娃音也會講出老氣橫
秋的話。即使如此,我的邏輯還是很簡單。雖然有時候會忘了前因後果,只
記得簡單的部分,但那也不表示我是不複雜的。

這麼小,所以哭與笑都一下子就滿了,甚至還溢出來。

但還有一些更小的部分是淹不過也填不滿的。

我很小,即使經過這麼多年,我還是很小。可能是因為世界很大的緣故。

搆不到天,但腳踩的很實。

我喜歡把頭仰者,世界好大。

如果有一天地也背叛我,那也不是它的錯。可能是我的腳還是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