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竹已經3天了
今天終於可以連上網啦~
折騰了很久 還麻煩了兩位竹科新貴啊
不過有幸去詩怡(房東)的房間小坐 還跟他借了兩本書
終於可以有點事做啦
這幾天來 除了第一天忙著整理房子大採買之外
接下來兩天都是靠著電視盒跟偶爾出去小逛度過的
目前探索範圍由南大路.食品街拓展到火車站前站
明天預定要去清大跟竹師附近晃一晃

我的新房目前被我整理的還算不錯
地板擦的很乾淨喔
瓶瓶罐罐小東西都找到地方安置了
目前挺滿意房間的佈置的
不過房間裡好像有螞蟻窩的樣子
到處都是螞蟻
害我吃完東西就得一直擦地板
但是螞蟻還是一直出現
真不曉得如何是好啊> <

晚上詩怡看我沒吃東西特地買了麵包給我
好感動喔~
其實是這幾天花了太多錢了
錢包快空了呢
買了一些麵條 明天要開始開伙了啦
新竹東西好貴 一顆水餃竟然要5塊錢
我看我要想辦法在飲食上想想辦法
盡量省點錢

今天也正式簽了約
希望能安安穩穩地過完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