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負這個任務的時候,我苦惱了好久,因為我不是很清楚自己哪些部分是成癖的
,雖然還蠻常被冠以〝怪〞這個形容詞,但一時之間要歸類出來還蠻難的。思考了
一天一夜之後,勉強找出5個可能算怪癖的行為。如下:

#短髮癖
  除了幼稚園以外,我就沒有過長度超過肩膀的髮型了。小時後一直以為自己
是帥哥,有女性意識以後,頭髮長到脖子左右,就會非常煩躁。身邊的人都很希望
看我留長髮,但我留到他們口中的'要開始長'的時候,就會跑去剪掉,像個小男生一
樣。(這是我的極限了)
   雖然大家常常覺得我想不開,連理髮師都說:「你不要剪那麼短好不好?」
但我還是堅持喜歡短頭髮。也期待幻想過當長髮美女,但很快就明白自己不是那塊
料子。只要一剪短頭髮,我的心情就會變的非常愉快。自己也常拿剪刀剪垂下來的
瀏海,恨不得頭髮每天都像剛剪過一樣呢^^

#動手癖
這個習慣很可能是從毓軒那邊來的。我沒事的時候手不是閒著的,常常會在身體
的各個角落按來按去。可能是身體不好,常頭痛及疲勞,所以會按壓身體附近各個
穴道。其實沒什麼研究啦,舒服為上。最常按的三個部位是:手、脖子、眼睛周圍。
常常按摩對身體有益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動腳癖
每次看到孫燕姿的廣告:「我就是停不下來~」我就心有戚戚焉......因為我也是
一個停不下來的人啊!常常因為這一點被我媽嫌。很奇怪,我不太能定定站著,喜
歡走來走去;坐著也是,兩條腿會晃來晃去,不是抖腳,而是會大腿開闔開闔,要
不然就是上下左右跳動之類的,總之就是動來動去的就對了。

#我看到厚薄度不同的樹葉,好綠好水的樣子,就會伸手去摸摸看。剛下過雨的樹
葉很濕潤很舒服喔~看到長的很好或奇怪的樹,我也會很想去摸一摸抱一抱聞一聞
。枯掉的葉子也要去嚐試一下,摸看看枯脆的感覺。不同的花瓣也會想用手去感受
一下;看到尖尖的刺也會伸手去給它刺刺看,看到底有多刺!

#我個人很愛盯著別人瞧,不管是偷偷地或光明正大地,光是盯著別人就很有意思
。如果找到那種自成畫面的人,更會讓我迷戀不已。常常在火車上觀察車廂裡的人
:老人、小孩、戀人、學生、上班族…。不同的職業、生活背景,他們的言行舉止
身體表情可能都透露了些什麼。而我喜歡看著。

承先: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tanza/                        啟後:                                     一.chinared  二.LIU37 三.ASURU                                                                                四.sharon1102 五.stupidle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