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穿了一雙涼鞋
其實之前鞋底就已經掉過了
但腳大的人對鞋子都很愛惜
而且這雙鞋很好穿
所以用強力膠黏一黏 就繼續上路了
想不到 大概是颱風過的路面太曲折
鞋底在我奔波過中興大學之後 就有一點脫落了
找潘英豪吃飯的時候 他幫我用'犀利空'接合了一下
但我坐車回社頭的時候 一下火車我就發現:鞋底掉了啦!
一開始拖著腳走路 但鞋底脫落越來越嚴重 接合度大概只剩5%吧
所以我乾脆把鞋子脫了 直接赤腳走路
時值下午 赤陽炎炎 路上的人都在拜拜
我在眾目睽睽之下 提著鞋子走路還挺明顯的
邊走邊自在 邊覺得有一點淘氣
但走了一會兒之後 我的腳逐漸燒起來
地面越來越燙 我再也沒辦法坦蕩蕩地走下去
只好再穿上'哩哩辣辣'的破涼鞋 拖著腳走一段
這樣行進速度真的很慢 而且更令人側目
所以乾脆一鼓作氣 把鞋子脫掉衝回家~

回到家之後趕快沖冷水 才覺得好一點呢
再見了 陪我7年的涼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