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兩個月,經過了好多的嘗試,發現還是沒辦法。

        跟時間也許無關,而是,心一旦感到疲憊,就很難再振作起來。

        也許遇到了一個跟我很像的人,把話藏的很深,情緒也放得很後面,希望由對方來主導,希望對方多說一點,希望針對對方的回應來反應。

        但也是一個跟我很不一樣的人,話藏得太曲折,節奏放得太慢,導致空白太多衍生太多猜忌。

        一開始很快樂,因為開始有人陪我去實現夢想。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有可以分享的人就在身旁。

        但隨著想要靠近,困惑卻愈來愈多。想努力解決,努力表達,得到的反應卻不如預期。

        與其說不如預期,不如說得不到回應吧。總是錯過的時機,總是歧異的價值感。

        然後發現:我需要一個很明白的人。不要讓我猜。

                     我需要一個懂得安撫的人,能碰觸到我心裡的那個點,讓我安心地做自己。

                     我需要一個擁有自己的空間,也願意與別人共享空間,然後分享彼此世界的人。

                     可能,我需要一個從朋友開始,而明確保持好感的人。

         後來變成找不到快樂。明明想要快樂的兩個人。卻愈來愈不快樂了。明明就在身邊卻分享不了的感覺。

         決定各退一步。

         想清楚之後的海闊天空,有一點熟悉。

         放掉一段關係後重新回到自己的熟悉感,真正的自由自在。

         可能放掉了一段好的可能,但與其一直抓著某個可能,我覺得眼前的快樂更重要。如果在一起無法產生開心,那我期待不了以後。

        方法要一起摸索,希望可以一起成長,一起向彼此靠近。

         在你身邊,我開始覺得孤單。但可笑的是你說了要開始,我們卻走向結束。是這種想要加快了走向結束的速度。

         我曾經想要努力,一次兩次三次,可是你說你沒感覺,你不知道說什麼。

         我發現我需要一個懂得表達的人。不需要表達的好,但表達要能誠懇,努力,讓我看見。

         我發現我需要一個懂得分寸的人。讓我獲得該有的重視。

         我覺得我值得。

 

         長輩說;要找兩種人,條件很好的,跟很愛的。

 

         我還在慢慢摸索。我希望找到適合我的。

 

        要更勇敢地做自己。一定要找到,勇敢又自在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