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了「請你離開」,就請你安靜的離開我的生活。

      不要說什麼『等待』之類的話。因為那之後都會變成謊言。(如今那都已經是一個謊言)

 

      原本覺得你天真,卻又荒謬地覺得你天真,因此在措辭的時候都那麼小心。我想維持一貫的距離,客客氣氣地。

      結果你的回應讓我覺得有些蠻橫。

      首先你說: 我沒有更適合的人。 我不夠好。我會等待。

      然後我才明白一直橫陳在我們之間的字眼:沉重。

      你一股腦地付出,而我不需要。我不想虧欠,所以婉拒。沒有負擔才能更自在地相處。

      可是你一直在跳單人舞,一直盲目地前進,不留餘地。我只能退出這個舞台。

     

      但後來我才發現天真的是我。因為你那麼斬釘截鐵,讓我有些掛心,害怕你真那麼一直等下去。

      但十天後,你找到了另一個她。

 

      彷彿迫不及待,你將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

      阿~彷彿我的客套,也許你那些話也是一種偽裝吧。(對照事實我無法相信這是真誠)

      為自己多留一點餘地。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懂。

      於是我怎麼也無法說出這種話,彷彿已經有了多深厚的感情,就這麼一生一世似的。

 

      幸好。我沒有阻礙了你的幸福。

 

      但又為自己的天真感到有點哀傷。

 

     你只是擦撞過我的人生,留下了一些刮痕。希望你能更有方向感一些,這一回,別再迷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