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去,聽了老師們的分析之後,覺得自己可以再有信心一點。
總之一句話:繼續撐下去,不要放棄!
老師非常的和顏悅色,因此覺得自己要更加努力!!!
現在的競爭很強,就當作模擬考,但一定會有機會降臨~
等前面的強者都上了,就是我的舞台了,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恆!

回來研究了考古題,發現還有好多題型還沒出來,接下來的考試可能會遇到,
一定要事先練習,先有初步的架構,才不會在看到考題就慌了手腳。
而且學海無涯,真的還有好多的知識該補充。
現在不會,沒關係,踏著這些考古題以及考試經驗慢慢站穩腳步,
就會愈來愈強了!!!

報名費,我砸!
時間,我花!
書本,我啃!
唸起來就是自己的,要相信一切努力不會白費,
現在不如人怎麼樣,勤能補拙,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先把口號喊完再回到這篇文章的題目,
今天回去最大的驚喜,就是馮 老 師 懷 孕 了
而且其蓉老師 也 懷 孕 囉
兩人的預產期很近耶~都在10月左右。
加上姊姊的好消息,今年年尾會有三個虎寶寶出生耶
這豈不是連環炮嗎?(好消息炸翻天~)

另外一個連環炮,就是一直放出來炸人的學校缺了
大家都擠在附近一連串開,考試日期連在一起就算了,現在連報名日期也撞,
真的讓人覺得快要爆炸哩
這就是所謂的"烤季"嗎?
行程滿到像在拍動作電影了...
舟車勞頓加上考試,是最大的折磨啊

唉,這兩炮,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總之我就是要好好唸書,讓一切更有價值。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